心灵的感应 - 孙洁

心灵感应
歌手:孙洁
歌名:心灵的感应
制作:

在挂满美丽星儿的夜空
柔和的风亲吻我想念的脸庞
你的微笑和你的气息无处不在
如海浪的呼吸
依守在身旁
就像这片蔚蓝色的海洋
你我是如此遥远天隔一方
而闭上眼睛你游荡触手可及
和我一起倾听心灵的感应
想你
把你的爱握在手心
聆听
海那边的感应
所有的爱
为你展开
让温暖点滴成心
无论你身在哪里

(music)

就像这片蔚蓝色的海洋
你我是如此遥远天隔一方
而闭上眼睛你游荡触手可及
和我一起倾听心灵的感应
想你
把你的爱握在手心
聆听
海那边的感应
所有的爱
为你展开
让温暖点滴成心
无论你身在哪里
嗨~

(music)

想你
把你的爱握在手心
聆听
海那边的感应
所有的爱
为你展开
让温暖点滴成心
无论你身在哪里
我想你
把你的爱握在手心
聆听
海那边的感应
所有的爱
为你展开
让温暖点滴成心
无论你身在哪里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☆喵 eyesΘ | Powered by LOFTER